墨皖祁

本人祺妈,文祺,澜久(南秋)cp粉,雷wp,qx,wpp,wxp,qxp,xqp

小祺穿越记-1️⃣

人物↓


马嘉祺因为某些原因穿越到严浩翔还没有离开“家”前,也是某些人没有离开公司前。当时的他还是14岁。


(cp:晚风,翔霖)


时间段是在星期五练习生合宿那一期。


正文↓



“哎呦!”马嘉祺揉了揉自己的屁股,起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心里警惕起来。手伸进裤兜里,把手机拿出来,却发现自己的手缩小了,再看看自己的身体,也变小了,心想:自己这是和工藤一样变小了?



“小朋友?”一个自己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转过头去看,发现是年轻了一点的李飞。马嘉祺心中差异,飞总怎么变年轻了?“小朋友有兴趣进时代峰峻吗?”马嘉祺一听这话,就知道李飞要把自己拐进公司,本来不想同意的,但是他想起来那个傻乎乎的像一个小狗狗一样的刘耀文还是同意了。



马嘉祺看着前面领着他的李飞,想了想,看飞总年轻的模样明白自己可能穿越到16年了,也挺好,刚好可以阻止16年夏天的事情,不过那些人该走还是得走,我得和翔哥处好关系,才能阻止他和那些人走。



“对了,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马嘉祺”“好,嘉祺,一会儿一个比你小三岁的弟弟会和你一起。”“好的”马嘉祺心里疑惑,小三岁的弟弟?



在看到那个小三岁的弟弟的时候,马嘉祺就明白了。看着眼前还是一米六的刘耀文,马嘉祺心中是开心的,但是又有心疼的和伤心的,心疼的是指刘耀文要经历一次生长痛,伤心是刘耀文在这个时候根本不认识他。



刘耀文看见马嘉祺进来了眼睛里是止不住的开心,看见马嘉祺眼里的伤心,他就明白了马嘉祺和他一样穿越过来了,但是他不明白马嘉祺为什么会伤心。



“嘉祺,耀文,你们两个一会儿和其他小孩一起录制最新的星期五练习生,有那些……有其他的小孩,你们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和其他小孩相处相处。”刘耀文和马嘉祺认真的听着李飞说话。



但是两个人不知道的是,现在面前的这个李飞,身体里的芯已经换了一个人,当然是磕晚风的人,马嘉祺和刘耀文穿越过来就是她弄的,她想让二代圆满的结束,想让一代能够合体,能够一起参加更多的节目。当然也要“惩罚”一下那些欺负严浩翔的人。



“好,你们继续逛一逛,然后我有事我先出去了”李飞,啊不,是和李飞同音的李菲,她出去是真的有事情,她打算把自己穿越过来拿的银行卡全部弄好,幸好她家里是有钱的,不然就一张卡,不够她用的(放心,李菲自己有自己工作的钱),她走出去看了看衣服里的一连串黑卡,想了想应该够用了。



“小马哥,我总觉得飞总有些不对劲啊?”刘耀文用着马嘉祺在穿越前很熟悉的思考动作,马嘉祺这才明白刘耀文和他一起穿越过来了。



马嘉祺觉得鼻子一酸,眼睛有些红,扑过去,将脑袋埋进刘耀文的脖颈里,“耀文……”刘耀文听出来马嘉祺委屈了,他知道马嘉祺为什么会委屈,因为他害怕,害怕自己如果没有穿越过来自己会不认识他。“好了好了,没事了,我在呢。”摸了摸马嘉祺的头。



“嘉祺宝宝,我们是不是应该起来去和现在的丁儿,张哥,翔哥和贺儿打个招呼啊,嗯?”刘耀文用着温柔的语气和现在还有些抽泣的马嘉祺说话。



“嗯~”马嘉祺有些耳朵红,虽然他的样子在他的小男友面前有些丢人但是他喜欢待在刘耀文怀里,不管是一米八的刘耀文还是现在刘耀文,但是考虑到现在还有事情要做不舍的从刘耀文怀里出来了。


(现在的刘耀文确实很矮,但是放心我会让他长大,并且没有生长痛(我儿婿我自己心疼))



“耀文,我们见到那些人怎么办?”两个人牵着手往录制现场走去。“我们先看看吧,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再考虑怎么办。”马嘉祺牵着刘耀文就算是现在比他矮但是手依然比他大的手,感觉心里瞬间平复下来,他知道只要有刘耀文在他就可以心安了。



刘耀文就这么任由马嘉祺一边牵着他的手一边把玩他的手,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了些变化,看了一眼路过的公司的镜子,发现自己的身高突然间高了,虽然还是没有马嘉祺高,但是现在就只差一个小半头了。



“耀文,你,怎么突然长高了!”马嘉祺也发现了,惊讶的看着已经和自己差一个小半头的刘耀文,随后就担心有没有什么别的不好的反应。“我也不知道,没事,放心,没有不好的地方”刘耀文也知道他担心,就让他放心没有任何副作用。“那就好”马嘉祺松了一口气。



“好了,嘉祺宝宝,快到了,我们整理整理心情去见丁儿他们吧!”“好~”

评论(10)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