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皖祁

本人祺妈,文祺,澜久(南秋)cp粉,雷wp,qx,wpp,wxp,qxp,xqp

念念(必有回响)③

因为后期是晚风,所以剧情会偏晚风



“向横我到家了,你也赶紧回去吧!”林说怕太晚了所以和向横说道,但是看到一直粘着向横的刘耀文很不开心。



“好,对了,注意点伤口,记得凃药啊!我……”向横也知道林说担心他回去晚了家长会说他,但是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揽过肩膀打断了。



“好了,小横,走吧!”刘耀文揽着向横的肩膀就往外边走,“我走了林说,再见!”向横也没有再说了,就和林说说再见了。刘耀文转过身之前挑衅的看了一眼林说,心想,呵,在那里你是哥哥,但是在这里我才是哥,所以你抢不过我。



林说看见刘耀文挑衅他,震惊了,想和向横说,但是被刘耀文眼神威胁了。刘耀文看他没有告诉向横的想法了满意的笑了。



向横不明白刘耀文为什么突然开心了,摇了摇头,想不明白。“怎么了?”刘耀文看向横摇头,以为向横那里不舒服。“没怎么,就是不明白你怎么那么开心?”



“哈哈!你不用想明白,你只要知道我是因为你开心的就好了”刘耀文听见他这个回答笑了,揉了揉向横的头。“哎呀,真的是”向横听见了有点害羞“别揉了,我的头发!”



“走了小朋友回你家,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学校,刚好办入学手续,上你班,陪你一起”刘耀文跟向横说着要去向横学校的事。“嗯?你要去我学校,可是你比我大一岁,要去高二的”“为了陪你我可以再体验一次高一的生活。”



“好”向横和刘耀文终于回到家了。因为向横父母不是那种很死板的人,所以不会过于拘束向横和向横的弟弟。“阿横回来了,这位是?”



向横的妈妈看向横终于回来了,放心了,看见刘耀文有些疑惑,因为向横不会带朋友回来,就连林说他都很少带回来。



“阿姨好我是小横的朋友,第一次自己出远门所以还没有地方住所以就麻烦小横带我回来了。”刘耀文也是见过马嘉祺家长的人所以还是可以应付的。



“你好,没关系,你叫什么呀?”“阿姨,我叫刘耀文,你就像叫小横一样叫我阿文就好了”“行,阿文啊阿姨不知道你会来所以没有房间,你先和阿横一起可以吗?”刘耀文听可以和向横单独相处,眼睛一亮,还有这种好事,赶紧同意了。



“妈,你是不是得问一下另一位当事人啊~”向横震惊的看着两人就这么定了。“好了,阿横听话啊”向横妈妈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回房间去了。



其实向横妈妈看见刘耀文的第一眼就知道刘耀文喜欢自己的儿子,她不反对,很开朗,她看见刘耀文看自己儿子的眼神很温柔很宠,就明白刘耀文真的喜欢向横,所以就安排了他们两个住一起。



“行了,别挣扎了,你房间在哪?走吧~小横”(语气请参考他们的mv姐姐真漂亮的花絮)刘耀文仿佛一个刘氓一样。向横听他这语气就知道刘耀文在调戏他,打他一下跑回了房间。刘耀文看他又害羞了,笑着摇了摇头,跟上去了。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